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服】GCREST新作《咕噜咕噜召唤:魔法齿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2 17:37:40   来源:97973手游网

  GCREST公司在12月1日发表了新作《咕噜咕噜召唤:魔法齿轮》(ぐるぐる召喚マジカルギア)并公开了其官网,在官网上可以看到游戏的故事,登场角色和游戏PV。

  本作是以“回转”作为主题的,只需要点击加上一点点战略性配置战斗的王道RPG。根据配置发动的技能组合无限大,玩家,可以育成有各种各样技能的角色,出发冒险!

  【故事】

  在4个月亮中浮现的世界“阿鲁缇娜”。在这个生存这个个种族的世界中,根据魔族和天使族有各种危机。人类过的召唤院,为了对抗危机,想要召唤以前拯救世界的英雄。但是,召唤出来的并不是传说中的勇者,是位没有名字的主人公(玩家)。为了拯救世界,召唤的主人公要引领召唤师イディア一起,把魔法齿轮拿到手。

  【角色介绍】

  ·イディア

  召唤远所属的召唤师少女,错出召唤玩家。为了获得回到原来的世界的线索,和主人公一起想世界冒险。

  ·ヴィオレ

  住在魔界的魔族少女,在阿鲁缇娜中引起各种骚动,每次都阻拦玩家,充满疑团的少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