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模拟结婚生活《我们结婚了》安卓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0 18:31:38   来源:97973手游网

  Donuts开始面向上架一款面向手机的模拟游戏《我们结婚了》(私たち、結婚しました)的Android版。

  《我们结婚了》是一款女性向的模拟结婚后的生活的游戏。玩家是帮助陷入贫困生活的丈夫取回理想中的生活而帮助的故事。进展故事的时候时,会和家庭婆婆和丈夫的妹妹,在公司同事和上司发生等各种各样的困难。解决那样的困难一边有笑有泪的进展故事,到手的钱购买家具然后扩建,为婚姻生活华丽上色。

  本作中,也可以享受到养育好字的辛苦,有时会可以在外出的时候玩一玩,享受刚刚新婚的日子,充满玩点的模拟游戏。

  游戏内容:

  刚刚新婚的瑛太和結衣,但是好景不长,

  因为丈夫的工作失败,一夜满身债。

  在电视购物公司出人头地的梦想的瑛太,支撑着这个的结衣!

  瑛太和结衣打闹的结婚生活,现在开始!

  在养育孩子的方面可能根据你的选择不同会育成不同的孩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