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3次元魔方三消《旋转熊》安卓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1 11:59:56   来源:97973手游网

  FOXBAT在11月10日开始上阿基一款方块消除游戏《旋转熊》(くるくる回転パズルクルくま)的Android版。

  本作要转换三次元中以上的方块就能够消除的三消游戏。在限定的时间内消除的“蔬菜熊”越多,获得的分数有越高。蔬菜熊有各种各样的种类,根据玩的结果获得的金币可以入手各种蔬菜熊。

  游戏玩法就新增了与普通的三消游戏不一样的因素,就是在一个三次元的魔方上进行三消的回转游戏,消除同样的蔬菜熊的简单规则。连接的蔬菜熊越多分数越高。另外游戏还具有收集要素,获得的金币可以入手新的蔬菜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