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热血高校收小弟 怎样让BOSS为你所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7 14:49:24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记得红白机时代风靡全球的“热血系列”FC游戏吗?脑海中也还是否留存着儿时兄弟聚堆打电动的金色回忆呢~由原作团队成员亲任监制,触控科技独家运营的横版格斗手游《热血高校》将你带回那段美好时光!

  《热血高校》手游中,玩家在开局可选择三款人物中的一位作为代入角色,分别为“国夫”“阿力”以及“雾彻”;在确定后,玩家便可在剧情中感受游戏的乐趣了!

图片1选择界面

  游戏以关卡的形式链接剧情,在由简至难的闯关之路上,我们会见识到各式各样的奇葩事件,例如“地铁救呆子”“校门助校花”等…但前期的敌人自然弱不禁风,三拳两脚收拾之后我们会遇见每个故事系列的终极BOSS!

图片2地铁救呆子等

  对于系列关卡的BOSS而言,强力的战斗力以及风骚的走位是最为基本的,实力强劲的他们会组成玩家闯关之路上的重重阻碍;但在击败某些特定BOSS之后,我们会惊喜的发现,这些人物成为了我们的”伙伴”

图片3伙伴系统

  《热血高校》中的伙伴系统类似于“队友”,是可以时刻跟随在玩家身边助其一臂之力的~如“芹泽”在剧情通过之后就会成为你的战友,“芹泽”在伙伴系统中可以进行升级与培养,而其技能在战斗中可以降低敌人护甲,可谓是对自身实力的一大提升!

图片4芹泽并肩作战

  但如若玩家还是感觉“伙伴”的作用并不明显,“伙伴合体技”的存在便课程作为逆天的存在!拥有伙伴“芹泽”之后可以发动全图机车践踏,仅观场面都能吓死对方!

图片5全图机车合体技

  《热血高校》不会让你燃烧的热血冷下来!精彩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血高校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热血高校
大小:163.2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