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火车票验证码太难 热血高校教你两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1 13:12:17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期,12306的验证码系统火遍大江南北,原因只有一个“难”;关于此, 网友纷纷表示“赢得了网速,却输给了智商”,小编身在外地,也深受其害…但无意中, 小编却通过《热血高校》手游参悟出了“购票玄机”,着实没想到当今世上竟然还有如此深度有内涵的游戏!废话不说,且听我娓娓道来

  首先展示2105年末全球最大难题“12306购票验证码”

1哈哈,太难选出来了
2哪个哪个?脸盲症者表示无奈

  WTF?!什么GUI?!这让小编情何以堪?脸盲加基情四射的验证码令小编一点购票的心思都没有了,完全的视觉QJ好吗?其结果自然是“准备走回家去”。

  但是别急!别急!这项全国性难题,《热血高校》自有一套应对之法:

  回家绝技第一层:“求助伙伴”

3你可以开小差,但你的小伙一定会热情的投入战场

  在《热血高校》的激烈闯关中,小编的本命角色“国夫”三番五次被敌人暴揍,眼看血量见底,却连续被“小伙伴”给拯救于绝境之中;顿时,小编思如泉涌,对于12306的给出的莫大难题,游戏内“伙伴系统”给出了解答;俗话说得好“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带上兄弟,激战验证码,我已看到胜利的曙光!

  回家绝技第二层:“注重外表”

4打扮时尚,也很总要

  假若很不幸,你的朋友们智商与你保持平行水平,依然通不过验证码的重重阻碍,也不需担心,绝技第二式带你回家!在《热血高校》手游中,小编对于自身的形象有着很高的要求,“时装、发型系统”成为了我变身时尚达人的最便捷方式!“好马配好鞍”在风流倜傥的游戏形象面前,诸多帅哥、妹子都被小编收为好友,人脉广,路子宽,碰到难事心不烦~从这里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只要你舍得精心打扮自己,你就会在这看脸的世界里收获友情,那回家便自然不是难事!专车送、搭顺风、甚至背你回家也变得不是不可能咯~

  回家绝技第三层:“切换坐骑”

5搭车回去吧!!一路美女相送

  谁说只有火车才能回家?《热血高校》手游“坐骑系统”教会我们,这个不行,换别的!在游戏中,坐骑系统提供了十余种炫酷劲爆的代步工具,例如“机车”、“挖掘机”、“飞船”等等…这不正预示着,我们不必在“火车票”的购买上一条路走到OVER吗?飞机、大巴、出租车,统统都可以成为回家的方式~实在不行,骑上机车翻山越岭的快感亦可以尝试一下,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权当旅游了!

  以上仅仅是幽默一下!《热血高校》不要让你幽默的热血冷下来!游戏即将上市,精彩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血高校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热血高校
大小:163.2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