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年度盛典 助推《游品位》直营式口碑手游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8 17:24:13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游戏2015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 12月18日在上海黄浦区世博创意秀场举行,继5月份的网易游戏热爱者日后,网易继续发力为2016年新品发布造势,全力助推今年重磅亮相的直营式口碑手游推荐平台《游品位》,或将引领2016年APP开发新风向。

  全新直营式推荐模式 《游品位》用推荐精品游戏表达爱

  无论是自研的明星产品还是代理的游戏大作,网易游戏始终坚持用打磨精品游戏来表达对游戏的热爱。而在今年顺势推出的《游品位》APP,毫无疑问,同样坚持推荐精品游戏表达对游戏的热爱。

图2《游品位》直营式口碑手游推荐

  跻身2015年最火爆APP的《游品位》,开创全新直营式的口碑安卓游戏推荐模式。由最专业测评团队、最热爱游戏发烧友,历经“大浪淘沙、百里挑一”的苛刻条件选出第一轮游戏名单,再通过画面对比、玩法体验等对游戏品质层层把控,最后才将精品游戏交到玩家手中。用只有5%的通过率,为广大玩家挑选游戏佳作,全心全意打造“让玩家放心去玩”的游戏推荐平台,用行动证明对游戏的热爱。

  王尼玛、叫兽喊你来游戏达人俱乐部 百万大奖助阵

  随着互联网“泛娱乐”的大力兴起,致力于“影游联动”战略布局的网易游戏,不仅重视优质游戏的发行,也倍加注意向用户推荐优质单机手游。尤其是通过明星网红效应开展的“游戏达人俱乐部”,不仅携手王尼玛、叫兽品评游戏,还搜罗了一批知名单机主播。

图3《游品位》携手王尼玛叫兽
图4叫兽易小星《游品位》评《模拟山羊》

  “游戏达人俱乐部”自12月15日揭幕,吸引海量的玩家踊跃参与,更是得到唐马儒、张全蛋等网络红人联袂推荐和强势加盟。与此同时,以神奇陆夫人、南家小唯、天堂为首红人解说直播优质手游专场也在每日定点开放。

图5《游品位》解说直播截图

  三大专属特色 引领游戏推荐平台潮流

  纵观市面大部分APP,都是采用冗杂的色块和繁复的线条,难免让人产生审美疲劳,追求简约逐渐成为主流。应运而生的《游品位》,在简单的背后是不简单,简约设计、专注提供优质内容,清新配色、舒心浏览界面分类,越是简单越是吸引人。大音希声,至简设计背后的功能依然饱满,单是1款游戏就经历3重审核并提供8种客户端,百分百保证机型完美适配。

图6《游品位》不是我们做的多,是世界本来就很小

  在遍地开花的手机应用中,我们不难发现9成9榜单、广告上都是烧钱网游,这本无可厚非,但若能遇到一款纯粹是为了好玩有趣而诞生的APP,毫无疑问是一见倾心大呼真爱。主打“全球精品游戏推荐平台”的《游品位》,没有榜单没有广告,不含插件纯净包体,一切回归游戏本身,在同类产品中也是独树一帜。

  诚如大家所说,APP虽小但梦想很大,小包体的《游品位》首创直营式口碑手游推荐,专业测评团队层层把控每个安装包的质量,做到完美适配机型,一键网络加速,力求让每位玩家都能品味游戏的好玩有趣,或许可预见其创新模式的美好愿景。

  《游品位》官网:http://ypw.163.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