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美少女射击游戏《女神射击》安卓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8 17:44:12   来源:97973手游网

  GameMonster在12月17日开始上架一款美少女射击游戏《女神射击》(女神ストライク)的Android版。

  本作是一款在2分钟内娱乐的简单射击游戏。可以协力一起挑战boss,另外还可以玩到各种自机卡牌的强化和特殊关卡。搭载最大5架的自机卡牌的卡,加上有时间限制的帮手机体(朋友机体1机),攻略各关卡。游戏是自动射击的,所以只需要上下左右移动战机避开敌人的弹药就行。到了关键的时候还可以使用技能。另外有美少女变身的战机,可以经过强化和进化,上升攻击力。

  大约两分钟就一句的简单的射击游戏,可以上下左右无限在空中飞行。初期的时候能够编成2只战机,(最大5只)(最大5架)也可以活用机体的特性每次交换操作的战机。伤痕累累的时候也可以交换战机。

  联机玩的“boss”关卡可以用“RAID”票在自己喜欢的时机创造出讨伐用的房间“RAID房间”。这个房间中,只是朋友能参加。

  *“RAID”票可以在活动或者任务中获得。

  准备了强化,进化自己的战机等等的操作。进化不需要同一张卡,需要其他种类的卡牌达到最高级的卡牌。进化后的卡★的数量不同。首先要把卡强化后才可以进化。

  获得特定的卡牌可以进行约会。约会后会上升好感度,机体性能也会上升。各种各样的场景和送礼物有时候会有选项肢改变好感度。

  【游戏简要】

  《女神射击》在讨伐boss战的时候可以运用票,制成只限朋友参加的限定空间。最大可以运用5只战机出战,当然也要按照战局改变战机攻略关卡。在强化方面,加入了通常的一般强化,还有可以其他可以强化的特殊强化和约会等等的模式。在关卡方面有普通的任务关卡外,还有和朋友一起竞争的对战形式,讨伐boss的挑战形式,每天不同任务等等关卡和活动关卡。当然也少不了每天登录奖励。通过每日任务,一周任务,普通任务等等后,也有机会获得奖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