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新版今日上线 蓝弟弟限免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4 11:35:36   来源:97973手游网

  三消休闲游戏《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开放了全新的四大区域,而蓝弟弟也限免登场,与此同时,圣诞专属糖果挑战活动也宣布开启。

  若你已经完成了“泡泡大战”中的所有关卡挑战,不妨来试试全新的四大区域。云之峰、爱之湖带来全新玩法爱之泡泡,魔幻区域的怒鸟与僵尸猪,还有果园区域的田园风光。四大区域将带来全新 100 个关卡。

  《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新版本也带来了更加简单的操作方式,除了通过拉动弹弓来发射泡泡,玩家现在还能通过点击屏幕的方式来进行瞄准和发炮。除此之外,怒鸟红和飞镖黄现已加入到常规角色选取中。

  在圣诞节期间,《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新增圣诞糖果大挑战。每一个关卡中,都有隐藏的圣诞糖果等你寻找,收集击落的糖果就可以获得道具或者金币奖励。除此之外,金羽毛成就现已加入“泡泡大战”,挑战隐藏有金羽毛的部分关卡,收集金羽毛就能获得成就奖励。

  《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新版今日上线,陪你度过平安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