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基腐宅大行其道唯百合才是正义 不能错过的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8 12:05:44   来源:97973手游网

  《公主假期》  iOS日区下载 大小21.0 MB

  Powered旗下的手游《公主假期》是一款投掷类的动作游戏。在超和平的塔玛玛尔王国,由于某天超级天然呆公主玉姬的突发奇想,一场由玉姬公主与帮助玉姬的“姐姐大人”们一起到处乱来的大冒险就此正式展开。玩家在游戏中要通过点击或者滑屏来操纵玉姬前进,并通过向敌人投掷能量球消灭对方。

  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各种各样的姐姐,并通过发挥各位姐姐的技能与必杀技完成一些困难的关卡。除此之外,每个姐姐大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癖好,玩家们可以借由王国秘传的技术来让姐姐大人们解放自己平常所隐藏的本能进入狂热兴奋状态,还会出现超级厉害的力量哦!

《公主假期》宣传图 《公主假期》宣传图
《公主假期》宣传图 《公主假期》宣传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