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基腐宅大行其道唯百合才是正义 不能错过的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8 12:05:44   来源:97973手游网

  《亲吻花开》 日区游戏官网

  谁说只有绅士爱百合?女性向的百合手游来了。日本R-INFINITY公司旗下百合向SLG《亲吻花开》号称手游界的第一部女性向百合游戏,目前官网已上线,并开放了提前预约。在樱花飞舞的季节,转学到樱花城寺院学园的主人公,和有着各种各样烦恼的少女们相遇了。最初是朋友关系,但在多次接触后,对同性从来未抱有过的感情开始渐渐发芽……

  不过开发商仅放出了四位不同风格的少女角色宣传图,从少女们领结上三种不同颜色的丝带颜色来看,应该是上级生、下级生和同级生的组合,少女们系丝带的方式也不相同,似乎也反映了少女们各自的性格。关于游戏详细信息还未公布,感兴趣的玩家请继续关注!

  转自【爱玩网】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