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闻 > 正文

火车模拟爱好者 益智游戏《乐克火车》安卓版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31 10:42:0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般来说,火车行驶的轨道是早就铺设好的,然而在童话风益智游戏 Loco Loco 《乐克火车》中,我们的小火车却要面临一边铺轨道一边行驶的危险状况,实在是让人不禁为其捏一把冷汗。

《乐克火车》游戏截图

  这是一款立体感十足的软萌益智游戏,主角是一只手拿锄头的小熊,通过滑触屏幕来控制方向,快速指引小熊铺设轨道,确保火车能成功抵达目的地。如果画线速度太慢或者路途中画错了,就很容易被身后的火车追上,导致失败。

《乐克火车》游戏截图

  《乐克火车》采用关卡制,每关里除了造路和开车的小熊,还另外有 3 只小熊,能不能接到那些小熊乘客将是玩家获取 3 星的关键。虽然在时间上没有任何限制,但是不断前行的火车让人备受压力,而且每铺设一次轨道,就会损耗相应的木材等建筑资源,当资源耗光,闯关也告之失败。

《乐克火车》游戏截图

  另外,游戏后期会出现山川与河流等复杂地形需要克服,同时也会随机安排建筑器材与宝箱等道具藏在地图里,如果你的操控能力足够强大,不妨多多挑战收集它们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