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视觉盛宴 VOEZ带来的不仅是耳朵的享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9 15:27: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如果说《Cytus》是用绚丽的气泡演绎了音乐的节奏,《Deemo》是用黑白的琴键晕染了故事,那新作《VOEZ》就是用变幻多彩的音轨画出音乐的痕迹。可以说,雷亚系的音乐游戏,从来都不只为玩家带来单纯的音乐享受。这一次,《VOEZ》利用多彩的变幻音轨,把很多音游忽视的画面,变得惊艳。

图片1VOEZ

  《VOEZ》中有白色、蓝色、红色三种音符,而音轨则会根据每一首音乐的封面图色调随机变换,随着音轨的移动和音符的落下,音轨线处就会迸射出彩色的菱形光芒,金色的菱形光芒代表Perfect、白色的代表Great、蓝色的代表OK。虽然游戏在画面中展示的色彩非常多,但并没有感觉凌乱,反而伴随着每一首歌的音乐节奏,发现它们都是有意识地在律动,甚至音乐高潮之时会有一种惊艳的美。

图片2世界上最好的色彩搭配专家来处理画面

  最近在贴吧看见有位玩家说:“玩过《Cytus》我认为雷亚一定有一位硬核科幻漫画家,玩过《Deemo》我觉得雷亚一定有一位侵淫国画水彩数十年的高人,而看到了《VOEZ》,我无比坚定的相信,雷亚邀请到了世界上最好的色彩搭配专家来处理画面!”

  可以给人视觉盛宴般享受的音乐游戏,并非没有,但连续三款作品每一款都能做到如此高品质,实属不易!这是雷亚的坚持,也是粉丝们的骄傲!

  我们更应该期待,雷亚,和其大陆独家代理方龙渊网络,会在2016年年初,给我们一个足够惊艳的音游,一个足够有魅力的《VOEZ》!

  VOEZ官网

  VOEZ微博:@VOEZ兰空 

  VOEZ官方QQ粉丝群:434462209

  VOEZ微信: @VOEZ_Rayark 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

图3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