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RPG新作《地下城怪物》视频曝光 集结卡牌探索迷宫奥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0 17:45:11   来源:97973手游网

  迷宫类型RPG作为RPG最早期的其中一个分类,凭借着其独特的视角体验以及迷宫探索玩法而受到不少玩家欢迎,而手游开发商 Mana Cube 开发的这款Dungeon Monsters《地下城怪物》就是属于这一类型。近日官方放出了游戏的首段宣传视频,让我们来看看游戏的实际表现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为一款迷宫 RPG 游戏,本作的重点玩法自然是将整个迷宫都给探索个一遍,加上游戏采用的是第一人称视角形式,玩起来更有临场感。

  至于战斗方面,玩家可以选择五位属性不一的职业角色,然后搭配怪物卡牌的形式与迷宫敌人展开战斗。值得注意的是不仅是我方,就连敌人也有对应的属性,玩家需要针对敌人属性来发动攻击,这样才能更快速地将其击倒。

  官方表示目前游戏正在进行iOS版的测试,预计会在近期内登陆iOS、安卓双平台,喜欢迷宫 RPG的玩家可以留意97973手游网的相关后续报道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