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历经艰辛寻找光明 解谜新作《重返光明》三月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0 17:34:38   来源:97973手游网

  英国的独立工作室 Firelight Games 近日公布了一款解谜冒险新作——Into Light《重返光明》,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想要逃避战火但无端陷入奇怪迷宫之中的冒险者。迷茫之际,神秘的巫师主动出现并提供帮助,玩家要在他的指引下破解谜题,并找寻重返光明的道路。

解谜新作《重返光明》三月登场解谜新作《重返光明》三月登场

  这位神秘的巫师会在玩家逃离的过程中给出各种提示,帮助你不断的在迷宫的房间中穿梭,寻找各种线索,并破解重重难关。当然,玩家在解谜的过程中,无疑要完成一些巫师安排的任务,实际上就是一个相互利用的过程。但深不可测的巫师究竟是谁,又为何沦落到这个地方便不得而知。逃脱的路程充满猜忌和不安,玩家也只能听从巫师的安排不断前行,但最终到达的地方究竟是光明还是黑暗呢?

解谜新作《重返光明》三月登场解谜新作《重返光明》三月登场

  虽然《重返光明》的解谜玩法还是常见的套路,但独特且迥异画风配合黑暗的主色调,塑造出了一种神秘、不安的氛围,环环相扣的剧情也促使玩家提心吊胆的玩下去。游戏预定 3 月正式推出,喜欢解谜游戏的玩家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的最新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