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RPG手游《神秘骑士》带你体验欧洲中世纪马上厮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2 09:30:55   来源:97973手游网

  许多电视电影中纵马奔腾厮杀的场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对于在马背上相互砍杀以及百步穿杨的场面,想必观众都会觉得紧张又刺激。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RPG手游 Arcane Knight 《神秘骑士》就能带你体验欧洲中世纪战马上的厮杀。

《神秘骑士》《神秘骑士》

  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神秘骑士,为了给被掠夺的家园报仇,踏上了危险重重的复仇之旅。角色骑着战马,带着长剑和弓箭在道路驰骋,玩家通过重力感应控制角色的运动方向,当角色手持长剑时,左右滑动屏幕可做出劈砍攻击动作,点击角色身后背着的武器则可以进行武器切换,当角色手持弓箭时,可通过点击控制弓箭射击。

《神秘骑士》《神秘骑士》

  本作设有多种敌人,既有近战的步兵和骑兵,还有远程攻击的投矛手,并且这些敌人的智商相对较高,他们在攻击角色时,自身会通过左右移动来避开玩家的攻击。需要注意的是,一旦被敌人攻击,当屏幕左边的血条耗完便游戏结束。当然,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获得的金币可以用来购买新的角色以及更加给力的武器和防具。

《神秘骑士》《神秘骑士》

  这款《神秘骑士》在画面和操作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多个敌对兵种以及多种陷阱的设置增添了不少乐趣,同时也增加了不少难度,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可以来试试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