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益智手游《阿特密》规则简单 寻找堆砌道路的乐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3 09:40:34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制作过《暗黑守护者》的游戏开发商 Mathieu Akita 近日推出了一款益智类游戏 Atomi《阿特密》,本作有着独特的画面以及简单的游戏规则,下面就来看看游戏的实际玩法吧。

《阿特密》《阿特密》

  游戏中玩家要控制小方块,从场景中的起点移送到终点即可,途中玩家只需要轻点终点位置,小方块便会自行移动,在操作方面不算特别复杂。不过要注意的是场景的地形凹凸不平,需要通过拖动下面的方块来将其填补,否则小方块便不能前进。

《阿特密》《阿特密》

  游戏的关卡设计可以说都比较简单,玩家只需要动动脑筋就能够轻松过关。因此游戏还为玩家准备了困难模式,在此模式下游戏的关卡会发生配置上的变化,更多的方块需要玩家去对堆砌成一条道路,可以说该难度才是游戏的真正难度。

《阿特密》《阿特密》

  无论那种难度都能够体验到游戏那种堆砌道路的乐趣,喜欢益智游戏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一下本作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