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倩女幽魂》手游二测年后开启 火爆热度再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3 10:10:4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倩女幽魂》官方手游《倩女幽魂》于2016年1月7日开启了首次删档技术封测,官方发放的激活码创造了首日近100%激活、登录玩家次日留存达到92.6%的高记录。承一测破竹之势,《倩女幽魂》手游二测将在年后强势来袭!

(青出于蓝,《倩女幽魂》手游二测更精彩!)(青出于蓝,《倩女幽魂》手游二测更精彩!)

  [开年大戏来了!《倩女幽魂》手游二测预定3月开启]

  春节临近,比起新年礼物更期待激活码?火爆封测3月继续!《倩女幽魂》手游二测与你年后相约!

  短短半个月时间,《倩女幽魂》手游凭借优良的游戏素质与玩家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关服之时玩家纷纷自发聚集在主城地标前合影留念,一起在直接频道刷屏“不见不散”,情景甚为感人。更大规模的二测将定档于3月,想必将成为手游界的开年大戏!

(明星玩家小小白见证《倩女幽魂》关服合影盛况)(明星玩家小小白见证《倩女幽魂》关服合影盛况)

  《倩女幽魂》手游二测除了保持一测中的优秀品质,还将开放时装系统、成就系统等诸多新内容。届时,玩家不仅能够在游戏中自由更换精美的服装,还可以在成就系统中寻找适合自己的目标,通过完成任务,获得奖励!二测将至,大量更新到来,公测还会远吗?

( 一测玩家刷屏相约二测)( 一测玩家刷屏相约二测)

  [抢先看!百般雕琢只为获得完美体验!]

  在首次封测中,《倩女幽魂》手游收获了来自第一批玩家的如潮好评,也收到了玩家们提供的宝贵建议与反馈,开发团队会继续改进游戏,对各方面的进行调试与完善。

  新手辅助优化·更贴心——

  作为划时代的MMORPG手游,《倩女幽魂》手游不仅有着倩女老玩家的拥护,更吸引着海量的新玩家。让了帮助新玩家更好地游历三界,二测中将进一步优化游戏新手引导,并加入更多帮助信息。如增加石之灵信息查询功能,这有助于新手玩家了解这一倩女独有的装备强化系统,不让玩家错过每一个变强的机会。

  功能界面进化·更省心——

  结合用户实际体验后的反馈,游戏界面与功能将进行更新与丰富。在二测中,玩家商店界面中将添加收藏与搜索功能按钮。这样,玩家能在众多的店铺中更方便地找到心仪的装备道具。此外,灵兽界面也将全面改版,敬请期待!

  职业平衡调整·更顺心——

  《倩女幽魂》手游首测开放了射手、甲士、方士、医师、魅者、异人六大职业。近战远程皆有,输出辅助俱全。通过收集一测数据,各职业的技能将会进行调整,以求更好的实现职业间的平衡、突出各职业特色。让每个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更畅快地享受游戏乐趣。

(宁采臣、聂小倩及6大角色“全家福”)(宁采臣、聂小倩及6大角色“全家福”)

  除了以上修改外,《倩女幽魂》手游在机型适配、游戏优化等方面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调整优化,相信二测时,玩家将能享受到更加和谐流畅的游戏体验。

  更加唯美精致的场景、更加舒适流畅的体验、更加新鲜过瘾的玩法……二测来了,公测还会远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倩女幽魂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倩女幽魂
大小:250.4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