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2K卡牌游戏《MyNBA 2K16》第三代出世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29 12:30:32   来源:97973手游网

  《MyNBA 2K16》作为系列的第三代产品,中文版已经在App Store上线。游戏中玩家可以如果通过《NBA2K16》的账号登陆,同时还可以赢取《NBA2K16》游戏中的VC点。然而《MyNBA 2K16》作为一款NBA2K系列的卡牌手游,并不是《NBA2K16》的附属产品这么简单,而是一款极具娱乐性和独立性的篮球卡牌对战游戏。

  相较于《NBA2K16》的专业性和大体积,《MyNBA 2K16》则显得更为小巧和更易上手,尤其是对于已经被无数卡牌游戏洗礼过的国内玩家来说,这款游戏则更具亲和力。游戏中玩家可以进行卡牌收集,打造属于自己的NBA梦之队。在表演赛,赛季锦标赛以及游戏内特别活动时,还可以挑战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玩家。

  在球员卡上玩家可以查看该名球员的进攻、防守、篮板球等属性,每一个属性都以数字的形式进行呈现,比赛中为进攻和防守两方面,在选择出场的球员之后,玩家可以利用功能卡让球员获得一定的属性加成,属性高的球员就可以更容易的在对决当中胜出,这时候就需要考验玩家调兵遣将的能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在第三代作品中推出了快速比赛模式,特别符合手游玩家特性,让玩家可以在碎片化时间内畅快体验NBA篮球风采。同时,《MyNBA 2K16》的游戏音乐传承了《NBA2K16》游戏的精华,带给玩家地道的NBA篮球赛场。

  无论是对于喜欢NBA 2K系列的粉丝或NBA篮球爱好者,还是为了赚取《NBA2K16》货币的玩家,《MyNBA 2K16》都是非常容易上手且值得一试的作品。目前,该游戏中文版在App Store中免费下载,还等什么,动动手指,让NBA巨星风采跃然指尖!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My NBA 2K16
大小:22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