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内惊现山寨任天堂手游《口袋妖怪GO》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04 10:48:29   来源:97973手游网

  任天堂授权开发的口袋妖怪系列手游《口袋妖怪GO》将于2016年开始配信,这是一款道具收费制的作品,将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近日, 国内厂商竟然发布了一款名为《城市精灵:GO》的游戏,不得不佩服国内厂商的速度啊。仔细一看才发现这游戏之前叫《城市精灵》,看来是为了贴老任宣布中文版《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的热潮,才赶忙改名《城市精灵:GO》,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游戏到底是怎么样。

  《城市精灵:GO》是一款精灵养成类的手机游戏,基于地理位置打造的社交性游戏,同在现实中又在游戏中相遇,在游戏的世界中进行养成修炼,这个玩法跟《口袋妖怪:GO》相差无二!可以确定的就是这款游戏一定是借鉴了《口袋妖怪:GO》的玩法了。

《城市精灵:GO》游戏截图《城市精灵:GO》游戏截图
《城市精灵:GO》游戏截图《城市精灵:GO》游戏截图
《城市精灵:GO》游戏截图《城市精灵:GO》游戏截图

  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画面还是非常的粗糙的,不过看图2页确实是加入了类似《口袋妖怪GO》的玩法,这么快的速度就有类似《口袋妖怪GO》的游戏出现,给国内的厂商跪了!不知道任天堂看到会有何种感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