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现代化战争手游《凛冬之战》山姆大叔在上阵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4 11:49: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凛冬之战的故事背景是一场庞大的战役,在这场战役中,我们的山姆大叔在上阵,与现代化的敌人作战,通过使用技能以及迂回作战击杀敌人,并且保护好自己,收集足够多的金币来开启更厉害的武器。最后一步步的赢得最后的胜利。

《凛冬之战》《凛冬之战》

  故事发生在未来时代,此时美国繁华的大都市都变成动土,玩家需要通过战斗获取领土资源。游戏的场景和音乐并没有多少特色。游戏画面偏向写实风,略带3D感。为了符合游戏设定,整个画面色彩灰暗,气氛凄凉。而配乐也很粗糙,只有简单的机枪声,比较单一。当然,这款游戏的第一印象并不出色,但是玩法还是很特别的。

《凛冬之战》《凛冬之战》

  在游戏初期玩家只有一辆武装车,而游戏中一共为玩家准备了五种不同类型的车辆,要想解锁它们玩家需要不断的完成关卡挑战,玩家通过闯过一个个的关卡来获得新的货币,在驱逐敌人离开我们的领地之后还能够繁衍小动物增加我们个人的收益。收集足够多的金币之后我们就能够开启新的战车了。而汽车上的装备与武器都是可以进行升级,在升级之后玩家的车辆将基于敌人更大的伤害。

《凛冬之战》《凛冬之战》

  凛冬之战Winterstate是一款挺不错的战争手游,目前的版本只有英文了,不过只要上手了,英文什么的也是可以接受的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