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正文

《皇室战争》王思聪或将对决钟培生 偶像女团SNH48助阵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5 13:27:08   来源:爱玩网

  《皇室战争》在三月全球发布之后已经火遍全球,不仅线上打得火热,各类线下赛事也是层出不穷。而在本周末的HPL全球总决赛上,游戏中最知名的玩家钟培生也将来到比赛现场,届时这位号称“香港王思聪”的玩家将与神秘嘉宾展开线下交锋。网上爆料称,这位神秘嘉宾很可能就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真正的“皇室战争”或将上演。

王思聪王思聪

  前段时间,王思聪在游戏里创建了部落“爱基俱乐部”,仅仅几天时间排名便迅速蹿升,目前已经稳定在全球第三的位置。不仅部落里聚集了包括sky、若风、草莓、微笑、miss等一大群当红电竞明星,王思聪本人对《皇室战争》这款游戏也宠爱有加,其游戏账号“S3Phirex”也拿下了全球十五,而疑似王思聪小号的“小胖校长”更拿到了全球第五的成绩。

钟培生钟培生

  而钟培生的大名想必众玩《皇室战争》的玩家也不会陌生。钟培生素有“香港王思聪”之称,自测试期他便在《皇室战争》中大杀四方,两个账号分列全球排名第一和第二,最多的时候,世界前五的账号都是他打的。

  除了有现场精彩纷呈的战队比拼外,还会有SNH48等众多明星到场奉献精彩的节目表演,更有中国电竞里程碑式的人物,荣获两届WCG世界总决赛冠军sky李晓峰,知名主持段暄亲临现场助阵。

偶像女团SNH48偶像女团SNH48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3.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