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美人鱼林允代言 作妖计梨涡浅笑惹人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5 11:16:31   来源:97973手游网

  3月25日,初见科技宣布正式签约33亿票房女主——“美人鱼”林允代言旗下鬼畜合体卡牌手游《作妖计》,游戏将于近期发布。

1“美人鱼”林允

  美人鱼古装首爆 梨涡浅笑惹人怜

  林允塑造《美人鱼》中呆萌、可爱的银幕形象,并斩获粉丝无数,其后更频繁登顶各大娱乐周刊封面。

2频繁登顶各大娱乐周刊封面

  今日公布的代言照造型中,林允首次尝试古装出镜。巧笑颜兮、梨涡乍现的神态,尽显邻家少女的气质,令人十分惊艳。

3美人鱼古装首爆 梨涡浅笑惹人怜

  当菩提老祖化身科技狂人、刘备喊着“要你何用”扔出阿斗,三藏更自带吐(ni)槽(ma)弹(gui)幕(xing)……在《作妖计》中,“星式”幽默无处不在,向星爷致敬之处比比皆是。林允作为最新一代星女郎,代言《作妖计》可谓相得益彰。

4刘备

  鬼畜合体作妖技?越zuo越有趣

  《作妖计》故事背景和人物角色均取材于古典名著,并融入现代、幽默、娱乐化元素。例如,刘、关、张三人合体技是通过结拜磕头完成;玉皇、刘邦、阎王可以通过界主身份激活三界凶器……卡牌不再是枯燥无聊的挂机刷图,而是满屏鬼畜喊话、可爱搞笑的全新体验。

5鬼畜合体作妖技?越zuo越有趣

  合体技:究基合体

  心有多大,脑洞就有多大!美人鱼林允倾情代言,鬼畜合体卡牌手游《作妖计》全平台不删档即将开启,作妖三界,爆笑不停,No作No Happy!

  官方微信:zuoyaoj

  官方微博

  百度贴吧:作妖计

  官方网站

  官方Q群:494654960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