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开发商正式公布增强现实游戏《口袋妖怪GO》玩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5 16:05:15   来源:97973手游网

  自去年发布消息起,《口袋妖怪GO》在游戏世界和游戏爱好者中引发了一波的讨论。不久之前,YiViAn也放出了该游戏的试玩演示视频。今天,我们可以进一步了解这款增强现实游戏的玩法。今早开发商公布了《口袋妖怪GO》新游戏特征。玩家可以探索真实的世界,以便找寻和抓捕藏身其中的精灵。比如,Water Pokémon只会出现在湖边或海边。

《口袋妖怪GO》《口袋妖怪GO》

  当附近有精灵时,玩家的手机就会震动提示。然后它们可以使用设备砸出一个精灵球,抓到小精灵。

《口袋妖怪GO》《口袋妖怪GO》

  Niantic Inc加入了特殊的收藏物体PokéStops。它们会藏身在一些有趣的地方如公共艺术设施、历史地标和博物馆。鼓励大众走出家门探索附近的事物。在玩家走了一定路程后,PokéStops会孵出特别的精灵蛋。

  当然,玩家也是训练师。训练师自然就会有自己的级别。高级别的玩家可以找到和抓住更强大的精灵和更多的物体。

  玩家可以加入三支队伍中的一支,进入Gym战场战斗。当你加入队伍时,你需要派遣一名精灵到空的Gym。这些Gym都存在于现实中,团队需要掌控控制已有的区域。

  听起来《口袋妖怪》游戏很疯狂好玩。但发行日期尚未公布,仍在积极开发中,将在日本开展测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