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芳华待测 《京门风月》激活码将发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5 12:50:40   来源:97973手游网

  《京门风月》手游曝光月余,本月8日即将正式开启芳华首测的序幕。作为国内首次提出女性专属定制的手游,曝光当日即受到媒体的关注,原著粉丝的全心期待,手游玩家的强烈追捧,“京门风月手游”网络点击量更达到千万次,玩家期待已久的预约激活码将在4月6日全部发放。

  芳华首测激活码即将发放

  官网首测预约一经开放,3日内即火速突破20万预约人次,直至4月4日,已有近百万用户预约加入《京门风月》芳华首测,市场火爆程度超乎想象,并引发百万粉丝热烈讨论,用户期待指数不同反响。《京门风月》手游与玩家的首次相遇,将共同开启女性手游专属定制时代。《京门风月》官网上线的幸运夺码活动,无门槛抽取首测激活码,网站每日都有万余用户打卡签到,为《京门风月》提前开启盛世模式。

  万目期待 芳华归来

  火热预约中,有热爱古言的学生,有热衷手游的白领,更有追求定制感的玩家,接下来的首测时光,这群爱好手游的用户将共聚京门,体验专属定制的美妙之旅。《京门风月》的原著粉也在静心期待小说转变手游的时刻,反复品味过的剧情,这次有了DIY的机会,心仪的NPC也可以收入麾下,简直棒!

  预约京门 开启盛世

  大家都在期待《京门风月》的精致的画面,还有精美的人设、服设,还有更多的小伙伴称希望游戏开启婚姻模式,看来离风月京门愈来愈近了,少女不来朝堂一决胜负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京门风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京门风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