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登顶AppStore免费榜《上帝之手》公测大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8 11:22:4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新浪自研足球手游《上帝之手》,在4月7日火爆开启公测并首度转为免费。公测当日,《上帝之手》引爆下载热潮,在AppStore免费榜上一路飙升,最终荣登榜首。作为一款体育竞技经营类手游,能够在众多游戏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是游戏精良品质的有力证明,也要归功于球迷玩家们的热情力捧!

图1上帝之手登顶AppStore免费榜

  【转免再出击 新服人气爆棚】

  早在付费版本时,《上帝之手》作为前所未有的可操作卡牌竞技手游,因其独特的创新指尖操作玩法,就已备受玩家青睐。此次公测,万千球迷朋友受到游戏转免的鼓舞,更加热情高涨,纷纷踏上绿茵征程掀起足球争霸狂潮,新服因而人气爆棚。新手路上不断涌入逐梦者,竞技场热血赛事不停歇。

图2转免再出击 新服人气爆棚

  【公测大捷 数据表现出类拔萃 】

  《上帝之手》此次公测不仅下载数量持续走高,荣登AppStore免费榜榜首。数据表现更是可圈可点,据《上帝之手》公布的官方数据,公测当天单日活跃用户破10w,玩家付费意愿强烈,付费用户数量和充值金额一路攀升。从《上第之手》公测的玩家反馈来看,意想不到的操作玩法带来完美体验,足球魅力在游戏中展现得淋漓尽致。AppStore更是好评不断,获得玩家充分认可。

图3公测大捷 数据表现出类拔萃

  【正版球星助阵 新版本极致体验】

  《上帝之手》此次公测同时推出全新版本,玩法优化升级。核心战斗中首度推出阵型系统,战斗队形、球员布置以及赛场战术更加灵活多变,高度还原比赛。球员的养成系统更加全面,新增进阶系统和传承系统两种模式,完善球员养成过程,降低顶级球员养成成本。新版本更有四十多位FIFPro授权顶级球星加入原有的奢华阵营,并带来各自招牌技能,与玩家并肩作战,助阵精彩球赛!

图4正版球星助阵 新版本极致体验

  【丰富活动等你参与 海量福利享不停】

  为回馈新老玩家,《上帝之手》公测期间丰厚福利豪华赠送。开服即日起,玩家登录游戏即可0元得巨星,海量大腕球星天天送;更有新浪微博话题活动#史上最嗨玩游戏表情#,参与即可享受新服尊贵礼包和现金红包,提升战力值,免费获得VIP尊贵体验!

  AppStore榜首游戏免费下载就能玩,还有大波福利天天送,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扫码下载开启绿茵征程吧!

图5丰富活动等你参与 海量福利享不停

  《上帝之手》官方网站

  《上帝之手》官方微博

  《上帝之手》客服电话:4000660760

  《上帝之手》官方微信:sdzs_sina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帝之手
大小:10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上帝之手
大小:78.1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