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无兄弟不格斗《魂之幻影》公会决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1 12:43:42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2016横版格斗游戏巅峰之作《魂之幻影》现已全平台火爆上线,游戏以浮空格斗为最大亮点,配合立体感高纵深画面和3D建模人物,给玩家高度感官享受。除此之外,《魂之幻影》中的游戏系统也为玩家们带来了更多精彩玩法,为玩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格斗快感。其中的公会系统就为广大玩家们提供了集会交友、并肩作战的体验。

  【加入公会 勇者们的聚集地】

  当玩家角色达到13级时,即可加入公会。在主界面点击公会按钮可以看到目前所有公会的状况,然后选择你喜欢的公会。当然,你也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公会,成为公会会长!加入公会后,就可以进入公会场景:为公会中各位勇者们聚会专门开设的酒吧!在这里,勇者们可以享受格斗中的片刻闲暇,与好友共酌。

图片1加入公会 勇者们的聚集地

  【公会决斗 与兄弟并肩作战】

  每个赛季,系统将会把公会分派到4个据点防御怪物,开展公会守卫战。在赛季末会按照公会中所有玩家守卫战的成绩总和进行排名,排名考前的公会将会获得大奖奖励,并且排名前4的公会,即可参加公会决战。

  公会决战采用单轮淘汰赛模式,因此竞争相当激烈;当然奖励也非常可观,成为冠军的公会,可以集体获得特殊称号,会长更可以得到独一无二的称号【君临天下】;除此之外,还能坐上王座,带领兄弟们一起走上人生巅峰。

图片2公会决斗 与兄弟并肩作战

  【卡尔之书 杀异兽享珍稀奖励】

  卡尔之书拥有惊人的力量,随着公会的壮大,这本神奇之书的部分书页在废墟中被发现。勇士们尝试按照书上的方法召唤异空间的巨兽,并召集公会中的玩家共同击杀这些巨兽。无论是否能在击杀巨兽,召唤者和伤害排名玩家均会收到奖励。而若成功击杀巨兽,则会有非常珍贵的物品掉落!

图片3卡尔之书 杀异兽享珍稀奖励

  格斗之魂,无限燃烧!快召集上兄弟好友,在《魂之幻影》中组建属于你们的公会,一起战个痛快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魂之幻影
大小:22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魂之幻影
大小:186.8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