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行尸走肉》和《蝙蝠侠》神秘新作猜不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7 11:17:31   来源:97973手游网

  凭借独特的剧情式冒险游戏,而打响名堂的游戏开发商Telltale表示旗下《行尸走肉》(Walking Dead:The Game)新作《行尸走肉:第三季》(The Walking Dead: Season 3)将在今秋上架。如果你有幸参加E3游戏展,估计能玩到测试版。

  《行尸走肉》第三季是一部由弗兰克·德拉邦特导演的美国恐怖电视系列剧,该季讲述了瑞克带领大家逃离农场后在一座监狱建立了营地,同时和总督布莱恩·布莱克进行斗争的故事。在玩过此前的两季游戏之后,很多玩家开始期待一个稍微有说服力同时能够带来未来希望的结局。

  但开发商似乎很愿意吊玩家的胃口,至今第三季的内容都一直保持着神秘。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第四季的制作与否将根据第三季游戏的市场和玩家反映。

  与此同时,早前就曝光的“蝙蝠侠”游戏也将推出。不同于美国队长、钢铁侠这些性格特征相对简单的超级英雄,蝙蝠侠Bruce Wayne因为童年双亲被枪杀于眼前的惨痛经历,尽管后来选择成为铲除罪恶的正义使者,但始终难以摆脱过去的精神创伤,在人格层面上也相对晦涩复杂,因此开发商Telltale将深入刻画身为普通人的Bruce Wayne与超级英雄蝙蝠侠这两个不同身份之间的纠葛,让玩家从Bruce的角度去体验蝙蝠侠的生活,甚至在某些关键时刻去选择成为做普通人还是当一名拯救世间悲苦的超级英雄,当然你的一切决定都将影响后续剧情的发展。

  除此之外,游戏舞台被设定在当下,不会与任何现有的蝙蝠侠电影、动漫、游戏重叠,剧情将紧紧围绕蝙蝠侠Bruce Wayne展开,至于游戏中大反派的身份,Telltale则一直保持神秘。到底这两款游戏神秘面纱的背后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