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无WP版 数万软粉向任天堂请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1 10:07:50   来源:97973手游网

  任天堂《Pokemon:GO(精灵宝可梦:GO、口袋妖怪Go)》手游全球大火,作为一款简易AR游戏,连死宅们也被激发了内心的小宇宙。

  这款游戏最早在澳区上架(7月6日),经历短暂锁区后已开始逐步开放新的地域。不过,平台方面,仅仅是Android和iPhone,所谓第三大平台Windows Phone并不见踪影。

  据WinBeta报道,软粉对于被冷落已然发飙。大量粉丝在Change.org参与请愿投票,他们列举Win10 Mobile的众多伟大成就,希望任天堂尽快“拨乱反正”,万勿自作孽。

  目前,该请愿已经获得超过28000个签名,距离最终的35000个还有一段距离。心疼一直被遗忘从未被记起的WP平台三秒。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