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训练师太多了!只有顾客才能进店抓小精灵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0 14:21:09   来源:97973手游网

  现在的《精灵宝可梦GO》是简单的运用一个智能手机就能让广大玩家沉溺其中大呼过瘾的游戏。在游戏发布几天后,许多人在用餐时都放不下来,这甚至导致许多公司不得不采取特殊的措施来应对这一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的地图以现实世界的地图为蓝本。某些地点--例如公园、餐厅、企业和标志性的建筑都被标记在游戏之中并且需要玩家亲自去拜访。这也意味着在游戏世界中玩家们将被鼓励去往这些真实的场景收集道具以及抓捕小精灵。

  一个DQ冰激凌店铺就留意到最近客人流量突然增多这一现象。虽然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认真的,但是确实在门外贴了“用餐人员才能进店抓捕小精灵”这样一个告示牌。

精灵宝可梦精灵宝可梦

  还有一间私人服装店张贴的告示是欢迎客人进店抓取精灵球从而增加店铺的客流量,让更多的客人有机会了解他们的服装产品。某些在企业中上班的员工在工作期间偷偷玩《精灵宝可梦GO》甚至还受到了严厉的处罚--这款游戏就是这么的让人容易沉迷其中。

  如果你正在服兵役,虽然教官们也会对这款游戏充满好奇,但是你一定不愿教官在出操时逮住你在偷偷玩游戏。

  一个澳大利亚的警察局采取了非常直接的措施,官方Facebook上写到:“不要为了获得精灵球而真的锒铛入狱,过马路时请抬头远离手机,穿山鼠不会那么快跑出你的视野”,以一种美式幽默的形式告知玩家不要进入警察局来完成游戏内的互动任务。911报警中心甚至接到报警,投诉那些为了玩《精灵宝可梦GO》这游戏在街上漫无目游走而被认作犯罪嫌疑人的玩家。

精灵宝可梦精灵宝可梦

  为了玩这款游戏,玩家除了做出一些愚蠢的行为,还有一些甚至让人感到恐怖。例如,华盛顿州交通部的官方Twitter账号就发表声明,警告民众不要在驾驶途中玩《精灵宝可梦GO》。这种行为虽然很荒谬,但也不排除有人会这样做。

  此外,在俄亥俄州哥伦布的一家儿童医院被列为《精灵宝可梦GO》中抓捕小精灵的禁区。把这些地点设为禁区是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而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经常大门紧闭。就在不久前,新闻中报道一个年轻的女孩在河边抓捕小精灵时发现了一具浮尸。

  当然希望大家在玩游戏时能注意周围的环境保证自身的安全,真是让人难以置信,这款单机游戏才刚刚发布几天就席卷全球,改变了许多人和企业的行为模式。非常期待能看到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火爆局面的发展形势。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