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南梦宫《黑子的篮球Cross Colors》发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2 16:00:04   来源:97973手游网

  万代南梦宫宣布,旗下手游新作《黑子的篮球CROSS COLORS》(黒子のバスケ CROSS COLORS)正式上架安卓及iOS平台,并采用免费下载道具收费的模式。

  本作是剧情完全原创的冒险游戏。游戏以前所未有的六校共同合宿为舞台,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中的剧情、画面、语音来目睹合计40个以上角色在合宿中活跃的样子。剧情方面,每条线都有25话,共15万字以上的庞大剧情等待着玩家。玩家每天登录游戏都能够免费看到一话的剧情。另外,游戏还搭载了通过给角色们换装来提高实力的纸娃娃系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