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亚洲服务器即将开放 暂无中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2 10:21:34   来源:游民星空

  自从《精灵宝可梦:GO》发售之后,全世界都陷入了狂欢一般游玩的热潮中,不过由于一些不可描述的原因,国内大部分玩家无法游玩游戏。近日,有热心玩家向《精灵宝可梦:GO》官方Facebook询问:《精灵宝可梦:GO》是否会正式登陆中国呢,没有《精灵宝可梦:GO》玩我快要死了。

玩家向《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询问是否会正式登陆国内玩家向《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询问是否会正式登陆国内

  游戏如今只开放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区域,而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精灵宝可梦:GO》将在几天之后对其他地区的玩家开放,包括欧洲、亚洲等,消息来源则是“知晓开放计划的内部人士”。虽然还没有具体时间,“within a few days”这意味着可能在本周世界玩家都能一起开心的抓宝宝了。而官方做出了回应:《精灵宝可梦:GO》适用于除中国、韩国、朝鲜、古巴、伊朗、缅甸及苏丹外的所有国家。

  此次《精灵宝可梦:GO》官方做出的回答非常的书面化,仅仅表达了现在依旧无法正常游戏的国家和地区现状,并没有明确说明《精灵宝可梦:GO》是否会登陆国内。

image003

  不过《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曾推出同样是以增强现实为主要游戏内容的《Ingress》,与现在《精灵宝可梦:GO》的境况类似,《Ingress》也未在国内上架,但通过技术手段依旧可以在国内正常进行游戏。而且我们知道《精灵宝可梦:GO》的地理数据就是从《Ingress》得来的,如果《精灵宝可梦:GO》中国和日本共用同一个服务器的话,大家可以等日服正式开的时候试试。

  游戏如今只开放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区域,并且预计在一周内全球同步开放,但是期间由于服务器等问题,游戏表现不佳让玩家非常不满,公司决定推迟游戏的全球上线时间,John Hanke此前表示他们正在解决游戏的技术问题,玩家只好耐心等待。

  我们将对开服消息跟踪报道,第一时间报告给玩家,敬请关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