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奇幻冒险竞技卡牌《圣剑契约》ios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3 10:17: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公主梦游仙境遇险,王子召唤异世界英雄齐营救!奇幻冒险竞技卡牌《圣剑契约》ios正版今日上线,期待已久的苹果手机玩家赶快登录App Store免费下载游戏,开启神秘的奇幻冒险之旅吧!加入游戏更有多重豪礼享不停!

图1《圣剑契约》奇幻冒险竞技卡牌手游

  精养卡牌 微操推塔新体验

  《圣剑契约》是一款奇幻冒险竞技卡牌手游,全新的英雄精养、征战对抗、策略推塔,带你开启微操鲜体验!游戏以奇幻故事“拯救爱丽丝公主”为背景,玩家可以召唤Q版英雄,通过装备打造、技能升级、英雄进阶等形式提升战队实力,在PVP、PVE推图对战中,尽享卡牌的精髓玩法。同时,游戏融入了防御塔、陷阱、兵线控制等MOBA元素;加上共享怒气值的革新设定,玩家轻松操作即可体验冒险竞技之乐趣。

图2华丽技能

  精彩活动乐翻天 超值豪礼享不停

  《圣剑契约》官方团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多重精彩活动。玩家创建角色后,累计登陆第二天,就可免费获得引领中国风的英雄大圣(四星),登录第七日还有三选一的四星英雄奖励。在领取英雄的同时,七日登录更有金币、钻石、顶级精炼石、突破石、宝箱、橙装、紫装可领取哦。七日登录与等级礼包、升级送VIP、首充大礼包、开服基金、充值三倍奖励、七日累计充值组成七大精彩活动,在玩家乐翻天的同时,更是超豪礼享不停!

图3精彩活动

  暑期冒险华丽起航,化身王子携异世界英雄开启征程吧!《圣剑契约》邀你登录苹果App Store免费下载游戏,开启奇幻冒险之旅。游戏内超值豪礼享不停,千万不要错过海量福利活动哦!

  官方网站》》

  百度贴吧:圣剑契约

  官方微信:sjqysy

  官方微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圣剑契约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圣剑契约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