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剑与魔法 > 正文

神之觉醒决战天际 剑与魔法全新职业震撼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1 12:36:21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3DMMO浪漫冒险手游精品《剑与魔法》新版本“神之觉醒”震撼来袭!新版本中,新职业游侠全面曝光,男游侠真颜首露面!三大萌动新魔灵进入“剑魔”清新大陆,78级副本正式开放,凶恶煌影等你讨伐!还有装备洗练、坐骑纹章、好友切磋等诱人玩法,等你前来一一体验!神之觉醒,决战天际,唯美世界,爱与冒险!

  视频地址:>>

  [全新职业 游侠开启]

  神之觉醒,“剑魔”大陆再度掀起灾难生灵涂炭,应冒险者协会的号召,常年隐匿生活在魔法森林的游侠一组,也手持神弓利箭走出丛林,为拯救世人与四大职业联手一同抗击魔王!自此,传说中与精灵相似,拥有强大自然之力的神秘游侠正式走入人们的视野!

  游侠练就了一身迅捷、灵活的好身手,善于使用弓箭的他们更是远程物理攻击的能手!拥有自然之力的游侠,可将“鹰之种”与“熊之种”完美与箭术结合,释放出威力无穷的远程技能,除远程、迅捷之外,能攻能守也是游侠作战方式的一大特点!

  “剑魔”中任何职业都拥有双天赋,游侠可在极富攻击力的“风行者”与极富辅助能力的“逐浪者”之间,根据个人爱好自由选择职业发展路线。而无论选择是什么,都必将是团队作战中的重要角色!

  [全新魔灵 稀有萌宠]

  今日,魔灵系统又将迎来三位全新小伙伴,洁白如雪的小豹子雪诺、制霸森林的百兽之王泰格、还有熊猫造型憨态可掬的胖达,每一个都可爱、萌动的使人过目不忘。

  它们各个都是魔灵界佼佼者,魔灵技能,可以提高勇者伤害、控制以及防御的能力,当将它们解锁之时,更有奇趣无穷、实力超群的缘分技能被激活!可爱至极的外表,配以实用强悍的技能,只要得到它们,你的战斗力就可大幅提升,还会有奇趣技能使战斗变的乐趣十足!

1 2 下一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剑与魔法
大小:35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剑与魔法
大小:23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