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来自南瓜先生的问候 冒险解谜新作《迷失岛》今秋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6 14:50:01   来源:97973手游网

  《迷失岛》(Isoland)是《南瓜先生大冒险》的开发团队 otton Game的又一款冒险解谜游戏新作,于5月众筹结束后将于今秋上架。《迷失岛》手游的灵感来源于制作团队脑海中萦绕已久的灯塔意象,和一些附属的形象,游戏在画面表现上与游戏工作室 Simogo 的《水手之梦》不同,《迷失岛》在美术风格上显然与《南瓜先生大冒险》一脉相承,都采用了那种略带童趣而又复古怀旧的手绘风格,特立独行,令人过目难忘。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故事发生在大西洋中某个被世人所遗忘的神秘小岛上,那里有废弃的工厂、被遗弃的飞船、古老的神庙、微型码头和屹立在旁的灯塔,当你来到这座岛屿,将发现这里似乎隐藏着诸多秘密,此时能够与外界联系的通讯设备也失灵了,你被困在这座孤岛,只能在揭开所有谜底后,才能脱离困境。

《迷失岛》《迷失岛》

  据悉,《迷失岛》原本计划在7月中旬发布的,不过介于国内对游戏审核的严格,只能往后延迟。目前游戏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上线日期,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还请继续关注后续报道。

《迷失岛》《迷失岛》
《迷失岛》《迷失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