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脑洞大开 当《影之刃2》遇上里约奥运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2 12:48:48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里约奥运会上,我们领略到傅园慧这股表情包界的泥石流,感受到乒乓球天团的王之蔑视,见识到击剑队小鲜肉们的超高颜值。其实,《影之刃2》的英雄们也各个身怀绝技,如果让他们“穿越”到本届奥运会,究竟能摘得几金呢?我们不妨开开脑洞,大胆预测一下现场的盛况。

  影2 格斗天团

  参与项目:花样游泳

  夺冠指数:★★★★☆

  花样游泳是一项具有艺术性的优雅体育运动,它也需要力量和技巧,需要许多年不断的训练来掌握。由水冰淼领衔的《影之刃2》格斗天团,既有瞳媚、弄蛇这样的颜值担当,也有无明、钩者这类力量担当,力与美的双重结合,让人看得赏心悦目。

  机甲萝莉瓷儿

  参与项目:射击

  夺冠指数:★★★★★

  10米气手枪冠军张梦雪为中国代表团赢得奥运首枚金牌。同样是内敛和沉稳的性格,《影之刃2》的瓷儿也非常适合这个项目。身为机械城的“公主”,瓷儿一身杀气改造装备,激光剑、鱼雷导弹、还有激光炮,各种武器变化多端,在格斗场上无往不利。

  最佳男主魂

  参与项目:击剑

  夺冠指数:★★★★★

  这届里约奥运会上,你有没有被中国帅气的剑客们所迷倒?击剑项目被称为优雅的绅士运动,每一个击剑运动员都是智力、体力双上线的白马王子!《影之刃2》的第一男主魂换上白色击剑服,专注的眼神似乎在告诉对手:“当今武林,没有人能躲过这一招!”

  鬼畜大叔上官斩

  参与项目:举重

  夺冠指数:★★★★☆

  举重是一项历史悠久的运动,中国民族形式的举重活动,早在两千多年前的楚汉时代就有记录。外形霸气的上官斩大叔,一看就是高爆发的大力士 ,虽然年纪略长,在举重赛场上依然实力超群。

  正道御姐银月

  参与项目:标枪

  夺冠指数:★★★★★

  银月的实力有目共睹,在《影之刃2》游戏中霸体带碰撞,攻击范围超大,给五星不嫌多。基本上起手霸体对撞都不会输,霸体完了接啸风轻鸣即便对手闪避到你身后也能打中。如果让她参加奥运会,说不定能提前锁定金牌的归属。

  正道侠女碧月

  参与项目:跆拳道

  夺冠指数:★★★☆

  碧月是个高颜值苗条身材的刺客型妹纸,攻击范围较短,需要近身肉搏,对手离远了没有威胁性,需要一定操作技巧。灵活的身形和出色的格斗技巧,很适合在跆拳道的赛场中发挥光和热,绝对是夺冠的大热门。

  关于《影之刃2》

  《影之刃2》是由英雄互娱代理发行、灵游坊研发的硬派黑暗武侠《影之刃系列》第二代大型横版格斗手游。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杀戮和变局、蒸汽机械和人体改造术的武侠世界。画面继承了前作“蒸汽朋克+黑暗武侠”的风格,并在制作精度上大幅提升,其表现以主机游戏为标准,采用创新的”小队连招系统”玩法,玩家操作多位角色,通过换人连招进行战斗,可控角色达到了四十多人。游戏支持实时同步PVP竞技,以及多人实时组队战斗,力图开创全新一代的横版格斗游戏的标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影之刃2
大小:暂无下载地址|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影之刃2
大小:23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