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日本车祸续:或出台更严厉措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30 09:51:42   来源:97973手游网

  前些日我们报道了一名39岁的男司机在驾驶车辆过程中玩《Pokemon GO》,导致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的新闻。这一事件发生之后,日本国内各大媒体纷纷开始指责《Pokemon GO》,认为《Pokemon GO》应该为此次事件负一定的法律责任,对此表示赞同的也不在少数。当然,这也让持不同意见的部分日本玩家不乐意了,他们纷纷在Twitter上发表自己的看法,认为《Pokemon GO》只是一款游戏,如果玩家自制力不足,那么就算玩的不是《Pokemon GO》也同样会造成交通意外,也就是说,这个交通事故的原因在于驾驶员,而不是《Pokemon GO》,他们甚至觉得媒体更应该关心逝者,而不是将焦点放在《Pokemon GO》身上。

官方加入的超速提醒功能官方加入的超速提醒功能

  可以说这一次事件给全日本的《Pokemon GO》玩家敲响了警钟,同时有媒体猜测这可能促使日本政府出台更严厉的管制措施,比如场所封闭、时间段限制等等。

日本政府早先发布的《Pokemon GO》注意须知日本政府早先发布的《Pokemon GO》注意须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美)
大小:10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