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14岁少年做游戏讽刺《精灵宝可梦GO》地域歧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30 10:23:37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国外一位名为Shane Brunswick的14岁少年为了向Niantic抗议便制作了一款名为《精灵宝可梦GO 郊外版》的网页游戏。

14岁少年做游戏讽刺《精灵宝可梦GO》地域歧视14岁少年做游戏讽刺《精灵宝可梦GO》地域歧视

  2016年8月30日,新奇的AR加上大品牌效应的共同作用下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在上线以后就获得了极高关注度,但是这个游戏中从一开始就存在的“地域歧视”问题直到现在也仍然还没有得到解决。

  近日国外一位名为Shane Brunswick的14岁少年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他家住在郊外,打开《宝可梦GO》后发现除了寥寥无几的波波以外什么的都没有。他为了向Niantic抗议便制作了一款名为《精灵宝可梦GO 郊外版》的网页游戏。

  游戏地址:http://suburbanversion.com/game

  这是一款横板动作类游戏,玩家操控一个精灵球,无限的捕捉唯一的宝可梦波波。除了波波以外还会遇到有Niantic LOGO的“预计近日更新”的标志,碰到这个LOGO立即就GAME OVER。仿佛就是郊外宝可梦GO玩家的真实写照,没有宝可梦可以抓,没有人爱你。

14岁少年做游戏讽刺《精灵宝可梦GO》地域歧视114岁少年做游戏讽刺《精灵宝可梦GO》地域歧视1

  其实这位少年是为了制作这款讽刺游戏而现学的JavaScript,他为了维持服务器运行还在游戏主页进行募捐,并称在9月5日将推出一款更加特别的游戏。

  实际上针对地域不公平的想象《精灵宝可梦GO》官方早在本月22日就发出了要改善这一状况的声明,不过并没有明示具体的措施,不知道Brunswick的不满能在不远的未来得到解决吗?

14岁少年做游戏讽刺《精灵宝可梦GO》地域歧视214岁少年做游戏讽刺《精灵宝可梦GO》地域歧视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美)
大小:10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