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探险》将推出中文版 预计年内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11 16:10:30   来源:97973手游网

  《怪物猎人:探险》是一款探险+狩猎的RPG手机游戏。游戏舞台被设定在一个众多小岛组成的“断裂群岛”上,岛上有传说中的古老怪物、丰富宝藏和大量的遗迹等等。游戏中玩家扮演的猎人为了恢复小岛的和平,踏上了猎狩怪物、寻觅宝藏的探险之旅。今日,开发商卡普空宣布,《怪物猎人:探险》繁体中文版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怪物猎人:探险》将推出中文版《怪物猎人:探险》将推出中文版

  卡普空表示《怪物猎人:探险》将更加着重于探索、寻宝的元素。《怪物猎人:探险》当初设计的理念是为了让玩家能随时随地拿起手机进行狩猎,因此保留了《怪物猎人》系列作品最精华的游戏特性,还在操作上改良了其复杂的特性,让初次接触《怪物猎人》系列的新手玩家也能轻松上手,而老玩家则同样可以在游戏里享受到狩猎快感。

怪物猎人怪物猎人

  不过《怪物猎人》系列自打衍生手游推出之后,便一直厄运不断,《怪物猎人:自由联合》曾因适配问题从苹果App Store下架;《怪物猎人:探险》的美服也在7月31日关服,现如今繁体中文的推出能否让该系列重新振作起来还需我们进一步的观察。

怪物猎人2怪物猎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