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揭露小智暴行! 被遗忘17年的大比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12 10:58:08   来源:97973手游网

  1997 年 4 月 15 日播出的《精灵宝可梦》第一部(无印)第 3 话中,小智依靠皮卡丘收服了这只比比鸟,并在之后得到了很多它的帮助。

  1999 年 1 月 28 日播放的《精灵宝可梦》无印的第 81 话中,这只比比鸟为了保护波波们而进化为大比鸟战胜敌人,并为了保护同伴而决定留下。小智在和它道别时说道“我会回来接你的”。

  在之后这只大比鸟仅仅分别在无印的 131 话和 BW 篇的 116 话的回忆中出现过两次。

  现在到了 2016 年,近日发售的《精灵宝可梦GO》的攻略本上记载着这样的内容:

  “大比鸟在被小智留下后已经过了 17 年。”

  17 年!忠犬八公也才等了 9 年,大比鸟这 17 年过去了到底还活着吗?

  如此不人道的行径,看来小智总是不能得到冠军也是因果报应啊。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美)
大小:10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