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治愈系模拟经营手游《滑子菇之巢》延期今冬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8 10:46:13   来源:游民星空

  日本厂商Beeworks Co。原本预定在2016年秋季推出的治愈系育成手游《滑子菇之巢》(なめこの巣),现正式更改为2016年冬季上架!

治愈系模拟经营手游《滑子菇之巢》延期今冬上架

  《滑子菇之巢》为一款让玩家们可以轻松与各式各样可爱的方吉们一起来建设自己巢穴的一款休闲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相较于系列前作《滑子菇栽培套组》(なめこ栽培キット)系列让玩家们来栽种收获香菇的玩法,本作则是主打建设自己巢穴为主,玩家们在游戏中将化身为新角色猛滑子菇的伙伴来推进游戏进行,玩家们除了可以通过冒险来取得各种道具使用,或是利用这些道具资源来兴建设施之外,还可以收集各种方吉们加入自己的伙伴阵营行列来扩大自己的巢穴,让自己的巢穴越趋发展茁壮。

  玩家们除了可以与可爱的方吉菇菇们一起筑巢建设之外,还可以透过巢来观察他们平常的生活习惯,或是跟他们一起同乐、一起工作、一起休息,享受自由的生活乐趣;同时游戏中除了既有的方吉菇菇之外,还将会有例如像是主角猛这样的新方吉角色登场,喜欢方吉滑子菇的玩家们快将所有的方吉滑子菇全部都收集齐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