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争霸三国 《放开那三国2》携手有量等你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9 13:04:19   来源:97973手游网

  被三国迷、卡牌迷期待已久的《放开那三国2》,将于10月20日由巴别时代和有量科技联合发布公测!据了解,《放开那三国2》不仅延续《放开那三国》经典画风武将,专属战斗动作,傲娇对话独白,演绎Q萌新境界,此次更带来碎屏级怒气必杀特效,腾空,连击,爆发,等众多超越前作的技能特色,让你的战斗一气呵成。

  传承招牌画风 三国名将重现

  2014年《放开那三国》横空出世,迅速以个性鲜明的画风吸引了万千玩家的关注。作为正统续作,《放开那三国2》不但完美沿袭了前作的美术风格,更在此基础上精雕细琢,以唯美炫Q的方式,将三国时期的乱世名将悉数呈现。一颦一笑、拔剑咆哮,个性鲜明的武将角色绝对让人爱不释手,极大满足收集乐趣。

  明星入驻 郑恺,X玖少年团等你单挑

  人气偶像郑恺自7月加盟巴别时代,任职首席内容官之后,一直潜心投入于《放开那三国2》项目之中,以其游戏达人和演艺明星的双重身份,为游戏的开发和推广做出了大量的贡献。今日iOS版本正式开服之际,新晋人气偶像组合——X玖少年团也为游戏送上祝福。不仅如此,X玖的魅力少年们还将作为“先遣帅玩团”,集体入驻游戏,与玩家们一起畅游三国。各位主公如果在擂台战中遇到他们,尽可放手一争高下,我们少年们可不止颜值爆表,战力也同样不俗哦。

  携手有量 再续一代经典

  《放开那三国2》作为巴别时代推出的顶级三国手游巨制,《放开那三国2》依托有量科技移动游戏以及APP领域都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对各类移动终端的超广覆盖面,一起联合运营这款经典IP续作!本作延续《放开那三国》经典特色,经典画风武将,专属战斗动作,傲娇对话独白,演绎Q萌新境界!10月20日,与有量一起体验全新三国,让你冠绝三国,不负王名!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放开那三国2
大小:337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6.9
放开那三国2
大小:135.4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6.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