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与模拟山羊设计师合作 PewDiePie将推喜感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9 17:54:32   来源:97973手游网

  YouTube订阅用户量最高的游戏主播、瑞典人PewDiePie近日与一间叫做DoubleMoose的初创工作室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数款游戏作品。

  

  据了解,DoubleMoose由曾供职于《模拟山羊》(Goat Simulator)开发商Coffee Stain Studios的设计师阿明·伊布瑞斯季奇(Armin Ibrisagic)创办,PewDiePie授权该工作室在游戏中使用他的形象,并将参与到游戏的创意设计。双方合作开发的游戏作品预计将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DoubleMoose目前还没有透露关于这几款游戏的细节,不过伊布瑞斯季奇称,它们都将富有“喜感”。

  “喜剧是娱乐界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不过在游戏行业,它好像才刚刚起步。” 伊布瑞斯季奇说道。“菲利克斯和我想要一起努力改变现状。”值得一提的是,PewDiePie在早些时候曾参与两款移动游戏的创作,授权开发团队使用他的个人形象,两款作品分别是《Legend of the Brofist》和《Tuber Simulator》。此外,他还曾通过分享视频的方式,帮助《Seriously》等游戏作品吸引了海量玩家关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