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Fate》新从者斯卡哈实用性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4 12:24: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咳咳咳,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解《Fate/Grand Order》中第一个五星枪阶——影之国魔女,师匠斯卡哈!没错就是你们心心念念的“老婆”(喂!为什么斯卡哈在大家心目中地位这么高呢?不仅仅因为斯卡哈是目前Lancer职介唯一的五星英灵,暴击队中不可或缺的强力存在,而且斯卡哈的卡面真的超级超级好看可以舔呀(PIA飞~收藏价值极高!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下斯卡哈的相关介绍吧!

  斯卡哈——凯尔特?阿尔斯特传说中的战士与女王。既是魔境“影之国”的女王与守门人,也是枪术与符文魔术的天才。封闭了充满众多亡灵的“影之国”的大门,拥有着足以完全支配这一切的强大力量。作为后来成为阿尔斯特英雄的年轻的库。丘林的老师(没错就是游戏中大狗的师傅哟),指导他、将技艺悉数传授给他、连爱用的魔枪都送给了他,他的儿子康勒也受到了她的指教。

  超越人身、杀死神明、置身于世界的外侧因而得到的深渊的智慧。除了英雄独有的能力之外几乎所有的技能,都能发挥出B~A等级的熟练度。此外,对于被她认可为真正的英雄的对手,将技能授予对方也是可能的。战斗时她经常使用的技能是用“千里眼”对战斗状况进行预知。在阿尔斯特传说中,她也常常利用这预知能力来预言未来,连作为爱徒的库。丘林的末路也包括其中。宝具为“贯穿死翔之枪”

  师匠有着优秀的单体宝具爆发能力。虽然目前没有宝具本,但是在枪兵职阶系数补正和自身原初符文的加成下,宝具伤害依然可观。除了优秀的单体输出能力之外,宝具的副效果也十分优秀,不考虑敌方弱体耐性的情况下必中的眩晕可以有效控制对方一回合的行动,这在对boss战中意义重大,中概率的即死也有一定价值。师匠的缺点在于魔境智慧的加成有一定概率放空,加成不稳定。师匠自身只有一蓝,蓝卡hit数又有3段,因而NP获取能力不高,好在师匠自己放不出宝具时原初符文也能作为对队友的辅助技能使用。所以说师匠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趁着斯卡哈还出现在限时卡池,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轻易错过这个机会!目前日服复刻的次数也不多,所以每一次师匠的到来都是一次狂欢!一次希望!为了自己的老婆…鼓起勇气去创造奇迹吧!(喂喂喂!

  更多详情戳http://fgo.biligame.com/event_bbasdf

  官方微博:@命运-冠位指定

  官方微信:命运-冠位指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