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Fate》特别篇动画31号bilibili全网独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30 12:43:58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新一年的临近,《Fate/Grand Order》(中文名《命运-冠位指定》,以下简称《FGO》)也将迎来三位全新的从者!1月1日晚17:00(预计),《FGO》国服将正式开放全新卡池,大人气的“师匠”斯卡哈(CV:能登麻美子),曾在《Fate/Zero》中登场的“枪哥”迪尔姆德(CV:绿川光),及阿尔斯特勇士弗格斯(CV:黑田崇矢)将正式在《FGO》中亮相!此外,备受期待的《FGO》特别篇动画也将在今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晚在bilibili平台全网独播!

  见证曾存在于世界之外的双枪!魔境之主斯卡哈参上!

  说到新年《FGO》玩家最为关注的事情,莫过于”魔境之主”斯卡哈的正式实装了。作为《FGO》国服的首个五星Lancer,卡面精美且战斗力超群的斯卡哈在未登场之前便在玩家中累积了很高的人气。而斯卡哈这一角色出自凯尔特神话,是统治“影之国”的女王,也是爱尔兰的光之子、曾出现在《Fate/stay night》中第五次圣杯战争的Lacner库·丘林的师傅,因此玩家们也习惯称她为“师匠”。

  除了五星从者斯卡哈外,本次的活动卡池中还将加入两位全新从者,一位是曾在《Fate/Zero》的第四次圣杯战争中登场的Lancer,凯尔特神话中爱尔兰费奥纳骑士团的首席勇士,“光辉之貌”迪尔姆德。

(迪尔姆德)

  以及阿尔斯特的勇士,库·丘林的好友Saber弗格斯。

(弗格斯)

  而在本次斯卡哈卡池的开放期间内,游戏中迦勒底之门内将限时开放斯卡哈体验关卡,玩家可以在体验关卡中使用斯卡哈、迪尔姆德及弗格斯三位全新从者作为助战成员,完成关卡还将有强化道具及呼符奖励哦!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可以体验从者技能和宝具的机会!~除了全新的三位从者外,在“第三特异点 封锁终局四海”中出现的四星Caster从者美狄亚[Lily]也将限时概率提升!

(美狄亚Lily)

  卡池中还将增加三张全新概念礼装:“2030年的碎片”、“骑士的矜持”及“魔猪”:

(全新概念礼装)

  特别篇动画相约年末!31日晚bilibili独家放送!

  备受《FGO》玩家们期待的特别篇动画也终于将在31号晚揭开神秘的面纱,从之前放出的预告片来看,特别篇动画的内容将围绕游戏中的序章,在《Fate/Zero》及《Fate/stay night》中圣杯战争的舞台冬木市展开,玩家们熟悉的玛修、Dr。罗曼、Caster库·丘林、Saber阿尔托莉雅[Alter]等也将在Fate系列动画作品中首次登场。动画将在31日晚在bilibili平台全网独播,而与此同时,为庆祝动画片的正式公映和新年的双双到来,《FGO》官方也准备了圣晶石呼符等诚意满满的福利回馈各位玩家!~

  更多精彩活动详情,请各位持续关注《FGO》的最新消息吧!

  游戏下载:http://fgo.biligame.com/

  官方公众号:命运冠位指定

  官方微博:@命运-冠位指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