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无间道》手游带你体验卧底生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5 12:26:28   来源:97973手游网

  《无间道》之所以经典,除了各大影帝的神级演绎,以及剧本的精彩故事外,最吸引人的就是里面人物的刻画。虽说人物性格刻画好的电影很多,《无间道》却在人物性格刻画的基础上将逻辑性整理的异常完整与合理,使我们在观看之时可以完全沿着剧情的推进接受每一个人物心理的成长与变化,并沉浸于对人性的深思中。也正是有这样对不同身份人物入目三分的人性演绎,才能为我们细腻、真实的揭开神秘卧底的双面人生。2017年,卧底离你很近,由龙图游戏与爱奇艺游戏共同发行的《无间道》手游带你真实体验卧底生涯!

  [电影、网剧 正版授权]

  无间风云卷,带着人性善、恶摇摆的挣扎,内心执念的牵绊,2017荣获电影、网剧正版授权的《无间道》将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场不只走内心,还可以用枪支弹炮来重温经典的激爽枪战手游!

  [剧情、人物 完美还原]

  近日正在热播的网剧《无间道》中,机智风趣撩妹一把好手的“子弹”和英俊、潇洒肯露肉的韦sir成功俘获一批迷妹、迷弟,虽然迷爱有加却只能隔着屏幕做一名围观者。现在完美还原《无间道》网剧、电影人物、剧情的《无间道》手游即将在2017年震撼降临,与你爱的明星互动不在是梦,你完全可以在游戏中参与他命运重大转折点,这一次他们的结局由你而定!

  龙图游戏联手爱奇艺游戏共同发行的华语巅峰枪战手游《无间道》,拥有电影及网剧的双重正版授权。100%完美还原经典桥段带来真实卧底体验,黑白人生任你选择!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及活动请关注《无间道》手游官方网站!

  《无间道》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wujiandaosy

  《无间道》手游官方微博:@无间道手游

  《无间道》手游官方贴吧:无间道手游吧

  《无间道》官方QQ群:527488165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