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益智的街机游戏手游《铁锈水桶》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9 09:23:17   来源:97973手游网

  铁锈水桶是一款街机风格过关游戏。游戏玩的就是速度快,节奏非常快,所以它非常适合你每天上下班玩一会。

  点击走一步,点击攻击敌人。它是那样简单,但不要误以为这是一款休闲游戏!

  探索无尽的地牢有更多的发现你走的更深。许多敌人类型每个都有自己独特的规则集来克服。让您的方式通过各级,成为一个完全合格的掠夺者。

  “毒厂” Nitrome 的作品,主打益智的街机游戏,如果你一直死亡,那一定是你的打开方式不对,有两种模式可以选择,其中,无尽模式,可以让你体验 Roguelike 元素的乐趣。

益智的街机游戏手游《铁锈水桶》推荐益智的街机游戏手游《铁锈水桶》推荐
益智的街机游戏手游《铁锈水桶》推荐益智的街机游戏手游《铁锈水桶》推荐

  点击进入apple store下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