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小冰冰传奇 > 正文

看《刺客信条》电影玩《小冰冰传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4 13:13:52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育碧旗下超人气动作游戏《刺客信条》改编的电影《刺客信条》今天已经全面登陆中国院线。《刺客信条》系列的死忠粉肯定都已经第一时间进入影院观看了这部让人热血沸腾的冒险大片。

  在游戏里让玩家们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主角从各种各样的高处跳下之后却能毫发无损的“信仰之跃”,片中完美的还原了《刺客信条》游戏中的“信仰之跃”,特技演员从30多米的地方无保护的直接自由落体式的跳下,一定也让观众们心里捏了一把汗。

  在《小冰冰传奇》中,也有一位出自《刺客信条》的艾吉奥,在“小冰冰”的世界里,艾吉奥虽然不能完成电影中的“信仰之跃”,但是他也拥有强大的跳跃闪避能力,灵活的身法也让他在战斗中十分强大,在“小冰冰”的世界里,尽情利用“信仰之跃”去摧毁你的对手吧!

  各位玩家在刷完精彩的《刺客信条》电影之后,也一定不要忘记来《小冰冰传奇》里体验一下 “艾吉奥”的强大实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小冰冰传奇
大小:2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小冰冰传奇
大小:205.0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