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套路就得深《桃花源记》手游阵法与职业不得不说的故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09 12:35:59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回合制游戏中,阵法一向是一件加成属性较高的一种策略型配置。在《桃花源记》手游中,对于不同职业的队长,要选择不同的阵型才能发挥职业本身的优势,一起随小编看看吧。

  [人手必备的日常阵法-龙腾阵]

  《桃花源记》手游人手一本的日常任务阵法龙腾阵,可以为队伍中的每一个人或者伙伴增加15%的伤害加成,并减少10%的速度。高额伤害加成在平时的御前追捕和低难度副本中,可以大大增加通关效率,为少主节省不少时间噢!除此之外,龙腾阵对于前期五法路线的队伍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全体法系减速,虽然会吃一轮伤害,但是带一个好的隐身配速宝宝拉起来就是一轮雷击,对面的输出几乎是很难扛得住的呐~

  [适合万金油队伍的阵法-蛇蟠阵]

  《桃花源记》手游中还有一个队伍配置就是常说的“万金油”队伍,这种配置的队伍可以参与所有活动,但是优势不明显,属于比较稳妥的队伍配置。“万金油”队伍一般是一个辅助、一个奶妈、一个封系、一个法系输出、一个物理输出,可以适配任何类型的活动,对于这种队伍来说“蛇蟠阵”就是最适合不过的啦!

  更多阵容搭配敬请关注《桃花源记》手游5月17日彩蛋测试,夭夭等你来约噢!

  由深圳淘乐自主研发、并与云畅游戏联合发行的大型2D回合制MMORPG手游,《桃花源记》手游经典IP传承巨献,八大职业玩法迥异,奇趣天赋伙伴加成,六年情怀极致匠心,萌宠激斗驰骋桃源,暖心电台相伴成长,让你随心交友随时玩。畅玩大唐盛世,打造颠覆传统回合的全新精品游戏!

  预约官网:http://thsy.leyoo.com

  官方微信:桃花源记手游

  官方微博:桃花源记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桃花源记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桃花源记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