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深度揭秘 手游《梦间集》五大特色玩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1 11:56:39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手游《梦间集》,将中国武侠文化中的神兵利器,围绕其原著刻画进行生动地二次演绎。每一位拟人化的侠士皆符合“以风流倜傥之躯为表,以侠骨柔肠之心为里”的本源设计。独具匠心的诸多游戏细节,让他们不仅陪你共赴探梦寻境之旅,还能时刻回应你的指尖触碰,更有多种玩法助你增强与侠士间的羁绊,让他们在为你保驾护航之余还能带来更多惊喜。

  【跌宕剧情 营造完美梦境】

  跌宕起伏的剧情是《梦间集》手游的不可错过的亮点之一,在这个被称为“五剑之境”的世界里,所有的兵器都融灵化形,拥有自己的意识。他们身上隐藏着这个世界的秘密等待你去一一探寻。《梦间集》将引人入胜的主线剧情,与地图关卡玩法结合,玩家作为寻梦人,将以第一人称视角全程参与剧情,获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连携攻击 作战更默契】

  在《梦间集》手游中,某些角色之间拥有特殊的连携技能,当他们共同出战时就有机会触发,造成大量伤害,玩家还可以欣赏到两个角色的连携技释放特效和语音。玩家可以在角色详情中了解能与此角色配合发动连携技的角色,队伍属性中也可以查看到所有可出发的连携技。

  【灵犀领悟 心灵相通】

  《梦间集》别出心裁地将武侠小说中经典的“左手画圆右手画方”武功植入到「灵犀领悟」这个玩法之中,把角色修炼提升的过程,变成了玩家与角色掌心相触,亲密互动的过程。玩家只要根据屏幕上的提示来与角色一同修炼灵犀,心领神会,一点即通。他们还会随着你的指尖触感做出回应,不经意间撩动你的心弦。

  【个人剧情 你与他的专属空间】

  在《梦间集》手游中,每个角色都有独一无二的性格,也有着他们自己的内心世界。玩家在通关了某个特定主线剧情后,或者与角色的契合度达到某个数值,就能开启与该角色的一对一剧情,是只有你和他之间的故事,其中还会有专属的角色语音。玩家可以更多了解与自己朝夕相处,生死与共的武器角色们的内心世界。

  【花开如梦 突破角色实力】

  「融合花开」是《梦间集》中让角色成长的主要途径。「融合」是角色升级的唯一方式,当角色达到当前的顶级之后,就可以通过「花开」来突破等级上限,还能增强角色自身的属性值,解锁额外的被动技能。甚至在「花开」两次之后可以给角色的立绘带来新的变化!。

  关于《梦间集》:

  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女性向手游《梦间集》,以经典的中国武侠文化为基石,力邀诸多国内人气画手、中日知名声优深入“武林”。丰满华丽的角色形象配合实时触摸互动的Live2D技术,真实灵动,声色俱全,力求为各位寻梦人打造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间集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梦间集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