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灵魂相契《梦间集》开启你的专属剧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2 11:06: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梦间集》手游中,每个神兵化身的角色不仅有精致华美的立绘,生动迷人的配音,还能在剧情中时时刻刻为你保驾护航,陪你一起探寻梦境之谜。除此之外,他们每个人也有从不对其他人展示的内心世界。作为寻梦人的你,可以通过角色个人剧情来走进他们的内心,发掘他们的秘密。

  【角色专属剧情等你探寻】

  角色剧情是《梦间集》手游的一大亮点,玩家与每个游戏角色之间,都拥有一段只属于你们的一对一剧情,这个剧情就是他们与身为寻梦人的你之间发生的故事。

  在这些角色剧情中,寻梦人可以与他们单独相处,了解到他们的性格、爱好甚至来历和身世背景,他们也会逐渐为你展现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对你敞开心扉,进而培养更深一步的感情。只不过角色剧情的开启需要一定的条件。

  玩家可以在游戏主界面的「图鉴-相随」中查看到所有的角色剧情,每当获得一个新角色,相随剧情的第一章就会开启。从第二章开始,则需要满足完成某个特定的主线剧情章节、角色花开达到一定次数,或者契合度达到一定数值才能开启。

  【灵魂相契结伴同行】

  「契合度」,即寻梦人与游戏角色之间的好感度,契合度越高,就表示你们之间越亲密。提高契合度主要是通过灵犀领悟来进行的,修炼灵犀的同时,还能加深与他们之间的感情,真正做到了和角色心灵相通。

  关于《梦间集》

  由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女性向手游《梦间集》,以中国武侠经典文化为基石,力邀诸多国内人气画手、中日知名声优深入“武林”。丰满华丽的角色形象配合实时触摸互动的Live2D技术,真实灵动,声色俱全,力求为每一位寻梦人打造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间集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梦间集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